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福建海警破获贩毒大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6日06:5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福州八月十五日电(黄志民)福建省公安边防总队海警三支队昨日与厦门市公安边防支队联手,在厦门市集美 区侦破一起贩毒大案,抓获六名贩毒嫌疑人,缴获冰毒十四点二千克。

  据悉,这是驻守厦门的海警三支队一个月来查获的第二起贩毒案。该支队在上月十八日缴获摇头丸一千一百五十 粒,抓获嫌疑犯三人。

  昨天下午四时许,海警三支队接到举报,得知在集美区某球场门口有毒品交易的不法活动。海警官兵与边防支队 官兵立即联合出击,顺利抓获了准备进行冰毒交易的嫌犯六人,缴获冰毒十四点二千克。

  有关人士称,福建七月十八日召开打击吸贩毒等专项治理的会议后,海警在加强打击走私活动的同时,也加大了 缉毒力度。(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