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东番禺一男子命根被恶毒老婆一口咬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6日13:19 南方网

  本报讯 睾丸被称作男人的命根子,而番禺一位不幸男子的命根子却被恶毒老婆一口咬下,幸得珠江医院的军医妙手再植。

  前天凌晨2时,第一军医大学珠江医院急诊科接收1例一对睾丸完全与下身离断的30多岁的男子。经该院泌尿外科和创伤骨科的专家联手施行两个多小时手术,睾丸被成功埋植在该男子腹股沟皮下组织中。

  据该男子的弟弟称,13日深夜11时50分,他回公司宿舍时,发现哥哥昏倒在地,下身血肉模糊,一对睾丸被扔在一边,随即打电话报警,同时捧着尚有热气的睾丸急送哥哥到当地一间医院求救。因当地医院的医生从未见过这种病例,建议急转珠江医院。哥哥醒来时说是被老婆用硬器击昏后,一口咬下睾丸的。该男子的弟弟还透露,近几个月来,哥嫂一直在闹离婚。

  据手术主刀医生介绍,如果再过两个小时,睾丸得不到及时接驳就可能会坏死。睾丸离断处四周很平滑,像是用锋利的刀割过,然后用力拽离下身,断离的血管、输精管等组织参差不齐,有的血管被拽断后萎缩进腹股沟。因血管不够长,睾丸不能复放原位,手术只能将接驳好血管、输精管的睾丸埋植在腹股沟皮下组织中。睾丸能否成活,需一周时间的治疗和观察。只要睾丸成活,该男子就能像常人一样分泌出雄性激素,过正常性生活,而且还有生育能力。

  据了解,男子睾丸完全离断并成功再植的病例国内外罕见。南方日报(陈至龙、孙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妻子野蛮捉奸 烫伤丈夫命根 (2000/08/04 16:45)
七龄童外出玩耍 陌生人断其“命根” (2000/06/14 15:56)
沈阳一男童背后遭袭 辣手掐断男童“命根” (2000/06/12 03:15)
感情纠纷 “命根”被剪 (2000/05/31 15:00)
福建一男子行房事“命根”断裂 (2000/04/29 16:35)
迷信参与邪教 操剪自残命根 (2000/03/08 14:05)
盼与妻团圆 荒唐剪“命根” (2000/03/03 17:27)
取暖不当 命根受损 (2000/02/12 13:38)
如厕点烟命根烧焦 责任人不愿赔58万 (1999/11/10 01:5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