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河南报业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打工妹触电身亡 调解后骨灰还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6日14:17 河南报业网

  本报讯 一场一触即发“人命关天”的纠纷,幸亏司法人员及时调解才得以避免,这是日前发生在二七区齐礼阎乡的事。

  7月22日晚,来郑打工、只有小学文化的固始县洪埠乡女青年杨某饭后闲逛,在高砦村一煤厂门口见到一截落地电线,出于无知和好奇,杨某先用脚踢了几下,又用手缠绕,结果不慎摸到裸露的带电线头,当即触电身亡。其亲属听说后认为是高砦村的责任,一下子来郑40多人,要求高砦村委会赔偿损失15万元。经过数天反复交涉无果,杨的亲属决定采取极端行动。齐礼阎乡司法所得知这一情况后,经过7个多小时的司法调解和讲解有关政策法规,终于使双方冷静下来。后达成了马上火化尸体、骨灰还乡和高砦村委会赔偿死者经济损失4.3万元的协议,避免了一起恶性案件的发生。(李红军安生晓恩)《大河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父母沉迷麻将 儿子触电身亡 (2000/08/05 14:07)
安水管触电夫妻双亡 五龄孤儿索赔44万 (2000/08/04 14:44)
沈阳两民工冒雨立灯杆触电身亡 (2000/07/24 05:09)
广州某拆棚工地发生触电事故造成一死三伤 (2000/06/10 13:55)
工人建筑工地触电身亡 四亲属起诉一审胜诉 (2000/05/09 19:15)
13年前触电失双臂 残疾短跑名将索赔220万 (2000/04/21 13:23)
爱犬触电身亡 主人把“路灯”告上法庭 (2000/04/19 10:4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