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每日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4岁女童纽扣藏在鼻孔内长达16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6日14:34 每日新报

  新报讯 昨天上午,一名年仅4岁的女童鼻孔内藏匿16个月之久的纽扣被医生发现后取出。

  据女童父亲介绍,他女儿今年刚4岁,名叫王津。去年4月份的一天,小王津在玩耍时突然大哭起来,并一直不停地用小手抓其鼻孔,怎么哄也哄不好。几天后,小王津鼻子开始流血,吓得他赶紧将女儿抱到医院检查。但医生说是鼻孔感染了,吃点药就会好起来,可女儿回家吃过药后仍不见好转。在之后一年零4个月内,女儿经常莫名其妙地哭闹起来,并不时用手挖其鼻孔。他曾又抱女儿去多家小医院检查,但医生均没说出孩子得了什么病。最近几天,女儿鼻孔流血水现象较往日严重,昨天上午他专程从大毕庄老家到第三医院耳鼻喉科就治。检查发现,女儿鼻孔深处有一异物,医生随后从女儿鼻孔内取出一枚一分硬币大小的塑料纽扣。(记者 郑北)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一名八岁女童临危不惧逃出绑架者魔爪 (2000/08/14 22:12)
无辜女童四年前遭毁容 今朝想重新看看世界 (2000/08/14 09:50)
三龄女童玩铁钉扎进膀胱 (2000/08/08 03:14)
民警扫墓过失击死女童案判决 (2000/08/01 15:2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