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哈尔滨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藏炸药埋祸根 仨男童惨遭不幸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6日17:50 哈尔滨日报

  一农民在清理刚买妥的住房时,从天棚里清理出一包黑炸药随手丢在一边,3名不满10岁的孩子发现后当烟花点放,剧烈的爆炸将3个孩子烧得惨不忍睹。这是日前发生在通河县凤山镇船口村的一桩惨剧。

  这天上午,村民荣宝将本村村民苏某住两年的住房买下。此房原系村民刁德龙的,刁曾是一个暗中从事烟花爆竹制作的小生意人。两年前,刁的小作坊在有关部门依法取缔烟花爆竹“黑制点”的行动中关闭。刁失业后,便将惟一的家产两间住房卖给了本村苏某,苏某原封未动居住两年,于今年又转手卖给了荣宝。荣接手后便想装修一下。在拆棚时,他发现上面藏着一包约1公斤重的黑色炸药,由于活儿太忙,便顺手丢在狗窝上。荣不满10岁的儿子正与本村两个同样大的男孩在院里玩耍,趁大人不备,他们将炸药拿到狗窝里零星地点放烟花玩,不慎将药包引燃,强烈的爆炸将狗窝棚盖掀飞,3名儿童满身火苗、面目全非倒在地上。经紧急抢救,目前3名儿童已基本脱离生命危险,但其中的两名将要留下终生残疾。

  私藏炸药的刁德龙被当地公安机关收审后,已承认炸药是他在爆竹作坊被查封前闻风藏到棚上去的。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孙国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只因三轮被扣 小伙子要用炸药报复 (2000/07/11 15:35)
“炸药专家”疯狂讨债 与警方对峙5小时 (2000/07/11 09:16)
长春一农民腰缠炸药炸死前妻 (2000/07/07 18:23)
炸药送到“情敌”手上--一起爆炸案的案发始末 (2000/07/04 17:40)
身背炸药九公斤 勒索村长百万元 (2000/06/22 18:09)
哥儿仨胆子大 农家小院藏三吨炸药 (2000/05/14 01:5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