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和讯homeway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禽兽父亲竟将15岁女儿强占为“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6日21:17 和讯homeway

  和讯财经8月16日消息 重庆市石柱县公安局从一桩普通治安纠纷中,牵出一头丧心病狂的色狼。他不但将自己15岁的女儿强占为“妻子”,还强奸了同院村的3名不满10岁的幼女。日前,色狼谭起超被石柱县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据重庆晚报报道,今年6月13日,石柱县西沱乡石槽村发生一起打架纠纷,村民谭强贵、谭强福被人打成重伤,派出所立刻到当地调查,没想到竟发现一起令人发指的强奸幼女案。

  1983年,石槽村农民谭起超妻子因生二胎难产去世,此后他带着9岁的女儿小兰生活。谭好吃懒做,家境一年不如一年,人性开始扭曲,兽性随之膨胀。他把淫光射向了女儿身上,在小兰15岁时,将其糟蹋。小兰摄于父亲的淫威,不敢向外人讲这件事。1年后,小兰怀孕了,为摆脱禽兽父亲的魔爪,她悄悄到一个镇上做引产手术,然后到广东打工,从此再没回过家。

  谭起超“规矩”了一阵后迷上黄色录像,又把魔爪伸向同村的幼女。1999年3月,谭见同村小丽(9岁)、小娟(8岁)、小雪(7岁)在院坝上跳绳,遂生歹意,买来一些糖果,连哄带吓将3名幼女强奸。但这一切被谭9岁侄女小敏无意看见,悄悄告诉妈妈。

  今年2月,小敏妈妈与谭起超吵架,气急败坏中抖出了“老底”,3名小孩的父母闻讯后从各自女儿口中得到证实,大家愤怒至极,有人打了谭起超一耳光,但还是抱着“家丑不可外扬”的信条没有去报案。6月12日,谭起超在外地上班的两个弟弟听说哥哥被人打了耳光,便回家不问青红皂白,将邻居谭强福和谭强贵一顿暴打,没想到打出了这个人面兽心的色魔,使之受到法律惩罚。(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带女儿去卖淫并将其强奸 禽兽父亲被女儿告上法庭 (2000/08/10 15:20)
逼人卖淫的两“人间禽兽”昨被逮捕 (2000/08/01 12:41)
禽兽老医生强奸“绝症”义女 (2000/07/07 13:59)
禽兽丈夫强奸妻妹 (2000/07/03 18:02)
禽兽丈夫竟以3600元价卖结发妻 (2000/07/01 16:27)
香港一禽兽警长夺菲佣处子之身 (2000/06/15 11:5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