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河南报业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恋爱不成杀女友 潜逃千里终落法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7日11:17 河南报业网

  本报讯 “我之所以杀了她,是因为我太爱她了。”孙培学为这句美丽的谎言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在审讯室里,在无情的法律面前,他才道出了隐藏在内心深处的真实心迹:“我得不到她,别人也休想得到她。”

  8月16日上午10时,管城警方经过两个多月的紧急追踪,终于将潜逃在千里之外的杀人凶手孙培学抓获归案并押解回郑,揭开了一幕残杀恋人的凶案之谜。

  今年6月10日晚,郑州南郊螺蛭村南一家具厂内突发凶杀案,年仅20岁的女青年康某被人杀死在其住室内。接到报案后,管城警方刑侦大队迅速赶到现场,组织专案小组展开侦破。经过几天的调查走访,警方发现原在该家具厂内打工的内乡县男青年孙培学有重大作案嫌疑,但案发后孙培学已不辞而别。经调查,孙培学从部队转业后,与死者康某谈恋爱,但他们的恋爱关系却遭到康某父母的极力反对,孙培学遂怀恨在心……

  根据已掌握的线索,管城警方组成专案小组兵分4路分赴孙的老家、亲属、战友等处摸排线索,但均无功而返。8月10日,刑侦大队特勤中队中队长宋红祥带领刑警在青岛发现了孙培学的踪迹,12日行动小组在青岛警方的大力配合下,终于将流窜在青岛的孙培学抓获。

  在最初,孙培学仍然编织美丽的谎言来掩盖其残杀女友的犯罪事实,但在大量的证据面前,他不得不交代了其因恋爱受阻而杀害女友的事实,杀人行凶后他又伪造了死者自杀的假象。(胡杨文田楚涛)《大河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曾志伟阻止女儿谈恋爱?(附图) (2000/08/12 13:29)
谈恋爱遭拒绝丧心病狂 散裸照逼吃药坏事做尽 (2000/08/09 15:02)
恋爱中的男人,你还好吗? (2000/08/08 09:38)
恋爱婚姻中男女习惯的影响因素 (2000/07/25 14:36)
多次恋爱失败怎么办? (2000/07/11 14:4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