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无视警告夺枪反抗 北京警方击毙偷车贼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8日05:19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记者戴菁菁、通讯员刘蔚报道:昨天,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向外界透露,8月16日晚,3名盗窃机动车的犯罪嫌疑人夺枪拒捕,除1人在逃外,另外两人被公安民警击毙、击伤。

  8月16日上午,崇文公安分局巡察支队401车组巡逻至天坛北门时,发现一驾驶“切诺基”的司机看见警车后神色慌张,巡逻车一边跟踪“切诺基”,一边与巡察支队值班室联系。经查,“切诺基”为被盗车。当巡逻车跟踪“切诺基”行至朝阳区十里堡北里一居民小区后,司机弃车而逃,民警随即在现场守候。晚7时许,3名男子正欲开走这辆被盗的“切诺基”时,民警上前亮明身份,依法盘查,对方夺枪拒捕。民警在鸣枪示警无效的情况下,击毙、击伤各一名犯罪嫌疑人。

  经初步审查,“切诺基”为被盗车,被击毙、击伤的犯罪嫌疑人均为外地来京人员,此车为这伙犯罪嫌疑人所盗。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