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孕妇惨死事件追踪:运管局局长就此事件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9日10:13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曹笑) 昨日下午,记者就威远“冷漠运政”事件专题采访了四川省交通厅公路运输管理局局长何云修。何不仅表明了省局对此事的鲜明态度,还希望借助本报,为全省6500名运政执法人员打气、鼓劲。

  何云修局长首先表示:“冷漠运政”客观地暴露了运政队伍在素质、执法水平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全省要以此为鉴,就整个队伍的纪律、作风、管理等等,进行全面反思,并吸取教训,进一步改进执法,树立全心全意服务于人民群众的宗旨,正确处理原则性与灵活性。

  据何云修介绍,全省运输市场面广,每天有8万多车次、350万人次在路上,运输从业人员89万人,运政人员6500人,“这是一个庞大的群体,管理与被管理,本身就是一对矛盾,加之发展快、新情况多,如何处理?特殊情况下,怎样帮助群众解决困难?这的确值得我们研究。”

  在采访中,何云修还透露了一些情况:在全国媒体谴责“执法冷漠”时,有不少企业老板、经营者也打电话到省厅省局,要求“运政队伍不能因威远的事情放松管理与监督,从而造成企业经营困难。”此时,何云修很感慨:“市场不能乱,乱了,还是老百姓吃亏:宰客、甩客不断,乘客安全得不到保障,这还行吗?”“我希望全省6500名运政人员振作精神,强化市场监督,为经营者创造一个良好环境,为四川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临盆孕妇惨死”追踪:公检法进入调查组 (2000/08/10 09:22)
“临盆孕妇惨死”追踪:现场目击者纷纷说话 (2000/08/09 10:28)
“临盆孕妇惨死”追踪:“运政”说法大相径庭 (2000/08/08 09:56)
“遇运政稽查 临盆孕妇惨死”追踪 (2000/08/07 10:2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