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东深宵:发廊桑拿室大清查(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9日11:37 新快报


两名涉嫌卖淫嫖娼人员被警方带走

  新快报讯 昨天晚上,广州市公安局治安处、广州市工商局及天河区公安分局联合出动数百名执法人员,对天河区一带的发廊及无证经营店铺等进行大清查,行动中执法人员查获多间无证经营的发廊、音像制品商铺等,并在元岗一带当场抓获一批涉嫌卖淫嫖娼人员。

  当晚7时30分,联合执法队的数十辆车兵分两路,分别对石牌村一带的发廊进行清查,先后查封了多间无证经营及有消防隐患的发廊和音像制品店铺。8时45分左右,执法队再次兵分两路,分别前往沙河和元岗一带展开清查。记者跟随前往元岗的执法队伍,甫一进村便查到了两间无证经营的发廊。执法人员巡查时,发现沿路有一些发廊、美容院已熄灯关门,一间名为“卡莎休闲中心”的大型场所,里面虽然有灯火,但已拉上了铁闸,使执法人员无法进入。对此,执法人员均觉可能这些场所已预先收到了消息。不久,另一路执法队伍在元岗一发廊内当场抓获数名涉嫌卖淫嫖娼人员,执法人员还在一间闻风熄灯关门的名为“祈福”的美容美发中心发现,该中心有秘密开关通往二楼的暗格及通道。据执法人员介绍,该中心已被清查多次,但仍屡查屡开。截至本报今晨发稿时止,执法队伍又在天河区神州酒店查获一间无证经营的“荔园”桑拿中心和一间卡拉OK厅,20多名男女被带回公安机关审查,据执法人员透露,该中心还有一条逃跑的密道,有数名男子已闻风而逃。(记者洪波 通讯员黎志强 陈立雄)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两名台湾人在广东增城制毒被逮捕(2000/08/18/ 21:10)
加强整治工作 广州将大幅削减娱乐场所(附图)(2000/08/18/ 11:17)
12岁外孙女看“黄”书 老外公痛心疾首呼禁“毒”(2000/08/18/ 08:47)
母亲“为民除害” 夺刀杀死贩毒亲生儿(附图)(2000/08/17/ 19:19)
全国严打黄赌毒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