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特工网上诱捕多名恋童癖好者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2日11:5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洛杉矶8月22日消息:洛杉矶法庭星期一以企图与未成年男童发生性关系的罪名判处一名英国男子一年监禁 。

  法官称这位35岁的英国人在服完刑后,三年内必须处于警方监视居住状态下,他还必须向当地警方登记为性犯 罪贯犯。

  据报道,这名英国人年初抵达洛杉矶市,准备同他在娈童癖网上论坛上遇到的一位13岁男孩见面。这名英国人 在与这位男孩的通信中十分露骨地说明了他的想法,并通过网络向这位男孩发送了他的黄色照片。但他在抵达洛杉矶后就被逮 捕,因为这名13岁的网上男孩真实身份是联邦调查局特工,其职责就是抓捕网上娈童癖者。

  联邦调查局通过这种方法,已抓获了多名娈童癖者,其中包括大学教授、教练员、律师和互联网工程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怂恿成员奸杀数千名男童 美一恋童癖组织被指控 (2000/07/25 16:35)
英国报纸对公布恋童癖患者名单提出批评 (2000/07/24 23:29)
逾万“恋童癖”名单上网 (2000/06/19 08:10)
迈克尔-杰克逊被前经纪人出书爆恋童癖内幕 (2000/05/04 12:56)
英国再破恋童癖集团 (2000/02/19 16:0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