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金融风暴紧 亚洲嫖风盛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05:10 香港文汇报

  综合曼谷22日电 对雏妓旅游业有深入研究的专家周二表示,由於亚洲出现金融危机和执法有漏洞,外国人到亚洲找雏妓的人数正急剧增加,而且有越来越多外国嫖客是来自亚洲本身。

  非官方组织“结束亚洲旅游业雏妓问题”的菲律宾办事处主任阿布尔瓦说:“我们本来以为,金融危机会降低亚洲雏妓为外国游客卖淫数字,但事实上却反而令情况恶化。”

  她在联合国赞助的雏妓旅游业地区会议上表示,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雏妓的价钱下降,越来越多儿童生活在贫穷的边缘,吸引更多外国娈童者流入区内觅食。

  “结束亚洲旅游业雏妓问题”的澳洲办事处计划主任伯多尔指出,虽然国际间致力扫荡色情旅游业,但每年仍有成千上万儿童遭剥削和虐待。

  联合国人士称,根据联合国将於九月中发表的报告显示,在亚洲整个地区,性剥削儿童的情况越来越明显。

  十年前尚未对外开放旅游业的柬埔寨和越南,现在都成为娈童者的新目的地,至於早已存在的色情旅游胜地则有泰国、菲律宾和斯里兰卡。

  与此同时,来自亚洲区本身的娈童者亦日增,尤其是台湾、韩国、日本游客和在海外工作的商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澳洲打击嫖娼出绝招 抓获嫖客召见老婆家人 (2000/03/23 08:51)
综述:金融风暴可能重现! (2000/03/23 16:3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