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大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汕头一疾情汉千里寻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10:55 大华网

  昨天中午,汕头都市报编辑部来了一位身背沉重包袱、双眼布满血丝的男子。他说,“我必须找到我的女朋友,否则一辈子都不会安心……”

  这位朋友叫王利祥,四川会理县人。为了寻找女友吴慧玲,他辗转昆明、江西,来到汕头,一路风尘一路泪,他绝然不信———与他如胶似膝相亲相爱的女友会永远离开他。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认识了她。那时,我们都在昆明一个酒店里工作,我是老板的司机,她是服务员。”王利祥说,吴慧玲长得很可爱,很温柔,他挺喜欢她的,常常事无大小地关心爱护她。很快,他俩有了感情,成为所有同事羡慕的一对恋人。接着,昆明所有好玩的地方都留下他俩的脚印。他们无比幸福甜蜜,已打算结婚。

  没想到,吴慧玲的父母亲坚决不同意此桩亲事,并万般阻挠。她在痛苦中煎熬得形容憔悴。今年6月30日那天,她告诉王利祥,回家说服家人。

  8月2日,王突然接到她的电话,说她在广州,同行的有3人。那个电话如同晴天霹雳———“她呜咽着告诉我,咱分手吧,我们两家的距离那么遥远,不现实,父母也给我定了亲,忘了我吧。我顿时哑了似的,沉默了很长时间,一句话也没法吐出来,等我反应过来时,她已挂机了……”

  “那是绝对不可能的,太突然了。”王利祥说,于是他急急忙忙,赶到鹰潭。其女友的父亲告诉他:“家人的确给他定了一门亲事,但不知怎么回事,这孩子悄悄而走,也不知去了哪里,全家上下十分着急,也很后悔对女儿采用强硬的措施。”

  在鹰潭,王利祥接到吴慧玲的传呼,是汕头的电话。可复机后,找不到她。原来那个号码是汕头市邮电局的报修电话,估计是她报错了号码。

  王利祥又喜又急。喜的是女友终于有了音讯。急的是,女友平时依赖性甚强,不知会不会被人欺负。“我恨不得插上翅膀飞到汕头。”

  坐了36小时的火车,昨天早上,王利祥终于到达汕头,“走在火辣闷热的大街上,茫茫人海,哪里才能找到我亲爱的人。”王利祥越说越激动。本报记者郭维洪 实习生谢玉纯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