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甘蔗地里抢劫杀人 警方20分钟擒嫌犯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12:21 南方网

  本报讯 日前,番禺区灵山镇九比村发生一起抢劫杀人案。事主黄某被人杀害于一甘蔗地,身上财物被洗劫一空,另一事主贺某(女)幸免于难。案发后,灵山派出所民警快速反应,仅20分钟时间就侦破此案,并将3名犯罪嫌疑人王占阳、杜耀丽和梁仁兵抓获归案。

  8月19日晚,灵山镇九比村一外企员工黄某、贺某行至九比村电影院附近甘蔗地一偏僻小路坐下时,突然从事主身后蹿出3名凶神恶煞的歹徒,将黄某、贺某隔开,并不分青红皂白,对黄某一顿毒打,其中一手持竹棒的青年男子丧心病狂地朝黄某头部一击,黄某没来得及反应便应声倒在地上。贺某见状惊慌地逃跑,刚跑不远,又被该3名歹徒抓了回来,毒打一顿。贺某昏倒在地后,3名歹徒从两事主的身上掠走现金、BB机、手表、证件等财物,择路而逃。几分钟后贺某醒来,立即赶到当地派出所报案。

  20时30分左右,灵山派出所接到报案,立即赶赴现场调查。通过对案情的分析,很快得知这是一起抢劫杀人案。在走访群众时,有人反映见到有3名可疑的青年男子正往灵山镇顺河村3队方向跑去,于是民警在辖区撒下天罗地网。20时50分,3名疑犯逃窜至灵山镇灵岗二桥时,被民警擒获归案,并缴回被抢财物。经审讯,3名疑犯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梁江峰)又讯至昨日,黄某的尸体尚停放在殡仪馆无钱火化。据悉,工厂以案发在厂外为由,不同意给予经济援助。如今,黄的尸体停放在市桥殡仪馆,每天需要不少保管费用。远在四川的儿女还等着他的工资交学费。其妻昨天给本报发来求助传真,希望好心人给予援助。(曾华锋)(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一对兄弟骗出美容小姐轮奸抢劫并强拍裸照落法网 (2000/08/23 11:38)
杭州公安连破两起杀人抢劫案 (2000/08/21 10:58)
匪徒珠海街头携枪抢劫 民警开枪擒贼群众喝好 (2000/08/18 16:42)
反击抢劫 吉隆坡华裔击毙一劫匪 (2000/08/18 09:52)
昆明昨发生一起抢劫伤人案 一男子被砍成重伤 (2000/08/14 11:12)
广东普宁一天连发两宗抢劫出租摩托车案 (2000/08/14 10:1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