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新闻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一时贪财抢钱8千 两花季少女今晨入班房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13:16 新闻晚报

  本报讯 今天上午9:40,上海虹口区人民法院以抢劫罪依法对两名18岁少女作出判决,被告人黄某犯抢劫罪,判处有期徒刑4年;被告人柏某犯抢劫罪,判处有期徒刑4年6个月。面对判决书,两人流下了后悔的眼泪。

  今年4月1日晚上,被告人黄某和柏某正在一家夜总会跳舞,这时一个绰号叫做“猴子”的男青年走了过来,向她们说:“今天我们运气不错,这里来了一个小开,傻乎乎的,身上有好多钱,又不会喝酒,待会我们想办法把他灌醉,把他身上的钱拿走,赚他一笔,怎么样?要是成功了,你们好几个月都不愁没钱花了。”听到这话,两人心动了。经“猴子”介绍,两人认识了本案的被害者王某。黄、柏两人主动上前搭讪,并称要吃饭。王某见身边一下子出现了两个年轻的女孩子,自是开心不已,满口答应。饭桌上,黄、柏两人一个劲地给王某灌酒,但是王某似乎发挥得很好,一点醉意也没有,而负责灌酒的黄某反而吃不消了。直到凌晨2点钟,3人才醉醺醺地走出酒店,来到了王某的住处。进入房间后,王某因酒喝多了,不一会便倒在床上睡着了。而黄某等人见时机成熟,便开始到处寻找财物,但是找了半天也不见有什么值钱的东西。正当两人沮丧之时,黄某突然发现王某穿的鞋子和其脚不相称,一查之下发现鞋里塞满了钱,共有8250元,两人欣喜若狂,带着钱逃之夭夭。

  次日上午王某一觉醒来,发现房间里空荡荡的,自己的钱也不翼而飞了,立刻到警署报了案。公安部门在王某的协助下很快便抓到了“猴子”,在他的供认下,不久黄某、柏某也被抓获归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