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交警不让孕妇走迎宾道 初生婴儿惨死路中(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13:40 华商晨报



  昨日上午10时,即将临盆的孕妇叶艳红在“板的”上赶往法库县镇医院生孩子,就在离医院还有5分钟的十字街口上,执勤交警以“此为迎宾道,不许板的过”为由命令他们绕行,结果5分钟的路变成半小时,刚到医院门口,孩子就从妈妈的裤腿里掉到了地上,没等抢救小男婴就夭折了。

  法库县镇医院门口,浑身紫红已经断了气的小男婴被放在一张方纸盒上,男婴的奶奶和姑姑跪在旁边哭得昏天黑地。小男婴的姑姑嘶哑着嗓子说:“俺们是大泉眼村的,大夫说嫂子今天就能生了,9点俺们就驾着马车往医院赶。因为马车不许上道,机动车又怕颠,在兽医站门口我们就雇了一辆板的,可走到距医院还有5分钟的十字街口上,交警说前面是迎宾道,不许俺们过,必须绕开道走。当时我跪在他们面前哭着说,大哥,求求你,赶紧让俺们过吧,要生孩子了!可他们就是不同意,俺们最后只好绕开道走,结果多走了25分钟,刚到院门口,孩子就从我嫂子的裤腿里掉了出来,医生出来看时,就已经没救了。”

  男婴的母亲因为大出血正在急救中。记者赶到时,执勤的交警已经下班了。据了解,根据法库县有关规定,此处是迎宾道,不许板的和马车通行。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临盆孕妇惨死”追踪:省运管局局长就“冷漠运政”事件表态 (2000/08/19 10:13)
孕妇小解分娩 女婴降生便池内 (2000/08/16 13:27)
威远孕妇惨死案追踪:“冷漠运政”被刑拘 (2000/08/13 05:13)
孕妇酒后驾车狂奔失控 翻车五伤两危 (2000/08/11 11:3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