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生活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苦肠里吃出苍蝇 消费者获赔八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14:15 生活日报

  本报济南8月21日讯 (通讯员王冰刘洪  记者李岩侠)苦肠里不知怎么竟“钻”进了一只苍蝇,而且又被食用者吞掉大半。今天,经天桥区消协调解,消费者终于从销售苦肠的济南某仓储超市获得800元赔偿。

  发现此事的是家住天桥区的盛先生。据他讲,他于8月13日在济南某仓储超市花4·8元买了一根“花都”牌苦肠。当天晚上他拿出来吃了一大口,咀嚼时感觉异样,急忙拿到灯下细看,发现苦肠中竟包裹着一只苍蝇,而且头部已被自己吃掉。盛先生感到气愤至极,于昨天赶到天桥区消协投诉该超市。经查,“花都”苦肠是济南某个体小厂生产的。经调解,超市同意赔偿盛先生800元钱作为补偿。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日本麒麟果汁掺苍蝇 61万罐被迫回收 (2000/08/09 11:35)
倒霉客吃出苍蝇欲论理 服务员为毁证据强吞下 (2000/08/04 18:57)
饭馆大斗食客:都是苍蝇惹的祸 (2000/08/03 16:15)
杭州酒店规定:发现苍蝇立即吞下 奖励200元 (2000/07/13 17:20)
冰茶里喝出苍蝇怎么办 (2000/04/17 14:30)
索赔一元诉“肉肠吃出苍蝇” 被一审驳回 (1999/12/31 02:4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