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京一13岁少女失身洗浴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15:28 北京晚报

  昨天下午,一位母亲怀着悲愤的心情走进了北京青少年法律与心理咨询服务中心的大门,哭诉说自己年仅13岁的女儿在一家名为“相思雨”的洗浴中心的包间内被人强奸。让她无论如何不敢想象的是,在这家洗浴中心内,少男少女不仅顺利地开到了包间,服务小姐甚至“教”自己的女儿,万一碰到人查千万不要说自己只有13岁。

  13岁的少女小青刚读完初一,稚嫩的脸上充满了惶惑与恐惧。据她说,6月底的一天,17岁的外校学生刘某在校门口拦住自己,声称其是“十一英会”成员,可以为她提供保护,条件是要做他的女朋友。生性胆小的小青不敢不从,就这样与刘某建立了所谓的“朋友”关系。

  回想起7月30日那个可怕的夜晚,小青的眼睛里瞬时涌出了泪水:那天刘某找到她说要带她出去玩几天,让小青回家拿些钱。懦弱的她又一次屈从了,从家中偷拿了2000多元钱,给母亲留下一张字条后离开了家。两人来到东四一带找到18岁的王某后,先到一家迪厅跳舞,后在深夜1时左右来到了位于北新桥的相思雨洗浴中心洗澡。一位服务小姐在询问了小青的年龄后,特意叮咛她说:要是有人问起小青的年龄,千万别说是13岁,而要说是18岁。

  就在三人洗过澡准备离开的时候,一位服务小姐追问三人是否需要开包间,正无处可去的三人立刻决定去包间过夜。2时许,三人走进那间只有几平方米大小、里面仅有一张双人床的包间后,刘某借故将王某支了出去,随即不顾小青的反抗与哀求,强行与小青发生了关系。一直到凌晨5时两人才昏昏沉沉地睡去。

  当天下午3时左右,小青的母亲戚女士在找了一夜后,终于辗转找到了王某家。进门后,当她看到女儿半裸着与一个男孩睡在一张床上时,只觉得脑子里一片空白,仿佛天都塌了。她无法相信,与自己相依为命的女儿经历了一个夜晚后,成了这个样子。戚女士当即找到“相思雨”洗浴中心理论,可对方声称责任不在他们,而在家长管教不严。气愤不已的戚女士随后到附近的派出所报了案,并很快被告知,该洗浴中心已被勒令停业整顿。

  然而就在处理案件的过程中,小青不断遭到所谓“十一英会”成员的威胁,为了保护母亲的人身安全,幼稚的小青试图以自己的死换取家庭的安宁。8月5日晚,小青一口气吞服了40片安定药片企图自杀,幸被及时发现,送到医院后得到了抢救。然而,这一连串的打击已使这位少女的身心备受摧残。戚女士继而发现,已被停业的“相思雨”洗浴中心仍在营业,她的朋友分别在8月2日和8月21日两次在此间消费并拿到了中心开具的发票,这令她感到尤为愤慨。

  昨天下午5时30分,记者来到这家洗浴中心的门前,大厅里男女服务员多达七八人。服务台后的两名小姐热情地起身相迎,直到听明记者的来意后,才慌慌张张地去找经理。一个自称是关经理的、年仅24岁的年轻人出来后告诉记者,那天三个孩子都没有表明身份和年龄,仅从外貌服务小姐也看不出来,所以出了问题不能说责任在洗浴中心。但是对于不应存在的包间,中心已悉数拆除了,并已停业至今,同时关经理否认服务小姐曾有唆使小青更改年龄的言行。

  目前,此案已经移交东城区人民检察院,刘某是否构成强奸罪?洗浴中心应承担哪些责任?都将被一一“剥”个清楚。本报记者王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千里来会网上缘 失身险些落火坑 (2000/07/11 17:28)
痴情女破财失身 假少校露馅被擒 (2000/01/21 16:52)
“洗浴中心”容留宿娼 民警调查竟被枪击 (2000/04/12 22:54)
成都两10岁娃在洗浴中心泡温泉惹“性病” (2000/03/01 15:10)
一家长怒斥:中学生在洗浴中心干些什么 (1999/12/10 14:37)
“洗浴中心”藏污纳垢 记者潜入暗查内情 (1999/11/15 10:0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