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京一“伏尔加”轿车昨天发生自燃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15:31 北京晚报

  昨天上午8时30分左右,距离静安庄路口还有三四百米远,大街上就闻到一股刺鼻的焦糊味,老远望去浓烟冲天,隐约可见火光。记者在现场目睹,一辆白色的伏尔加轿车在三环路静安庄路口西约百米处熊熊燃烧,两辆消防车呼啸而来。

  8时40分,火焰完全被扑灭,车体残骸惨不忍睹,冒着青烟。

  据赶到现场指挥的朝阳交通支队交警介绍,他在8时20分左右接到报警后赶来,事故原因尚不清楚。但从现场情况猜测,很可能是汽车部件老化突发短路而引发着火,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驾驶这辆牌号为京C·X0696伏尔加轿车的司机逃离驾驶室后,也被这一场景搞得目瞪口呆。这名中年男子说,车子由于交通堵塞正停在路中间,突然,他听到车前盖发出“砰”的一声,火焰就蹿出几尺高,并向整个车厢蔓延。他慌忙跳下车,并试图用后备厢里的灭火器扑火,却无济于事,只得用手机报警。据一些旁观者说,最初是车前部起火,后来整个车厢都在燃烧,并且很快就要烧到车底部引着油箱。幸好消防队几分钟后赶到,使火势得以控制。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