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妯娌矛盾酿悲剧 亲哥亲嫂泼硫酸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16:17 福州晚报

  本报讯:妻子几乎浑身都被硫酸烧伤,丈母娘下半身被烧伤,自己也被医院认定为中度烧伤。这是16日记者在协和医院里看到的一个令人惨不忍睹的情景。而据被害人苏章干指认,用硫酸泼他们的竟然是自己的亲哥哥和亲嫂子。

  苏章干是古田县吉巷乡北墩村人,他家里有一个哥哥和一个姐姐。据他说,平时兄弟姐妹感情都不错,也没发生过什么激烈的争吵,只有自己的老婆和大嫂之间曾发生过一次不大的吵架。今年8月4日12点前后,其哥哥与嫂子带着嫂子的父亲、小舅子等娘家人来到他家,当时他不在家,家里只有妻子郑柳英与父母亲在。后来他听妻子说,大嫂说妻子欺负她们家人,并与之吵了起来。

  当天下午约2点半他回家时,家中只剩下他妻子一人。苏章干对大嫂说:“一家人好好的,干什么隔三差五地叫人来吵来闹?”说完,他伤心地进厨房哭了。过了一会儿,哥哥对他说让大嫂把其妻子打死,苏章干跳起来说:“你怎么能说出这种话?”可能这话被丈母娘听到了(丈人家就在他家背后),丈母娘就从后面跑了过来,叫自己的女儿回去。不料,刚到门口她就被苏章干的哥哥踢倒在地,她只好往后门回去。结果一到门口,就听到其女儿一声惨叫。其丈母娘连忙把女儿拉过来,结果又有硫酸朝她泼来,身上也沾了不少硫酸。这时,在厨房里的苏章干听到外面的声音,连忙跑出来,结果也被泼了硫酸。苏妻昏死过去。村民闻讯赶来,把他们送往古田县医院,当晚又被送到福州协和医院。住院10天,三人已花了10万元。

  是什么样的深仇大恨使得哥哥这样害亲弟弟?对此,苏章干说:“我根本就不知道。”(本报记者黄君薇 实习生任劭 吉吉)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