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第三者索“分手费” 起争执命丧街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17:25 扬子晚报

  本报讯 20日下午,连云港街头发生一起血案,一男子与他人之妻有不正当关系,索取“分手费”时还出言侮辱对方,结果招来杀身之祸。

  当日下午4时许,连云港交巡警一大队民警接一群众反映,附近贾圩桥有人持刀斗殴。该民警立即奔赴现场,发现一30多岁的男子倒在血泊中气绝身亡,一满脸血污的男子手持一把带血的尖刀,被围观群众团团围住。据警方初步调查,死者孙某两年前就与行凶男子鲁妻有不正当关系,鲁某发现后要求妻子与孙某断绝关系。孙某则提出鲁某必须偿还这两年来他给鲁妻的5000元钱,以后不再纠缠,否则将四处散布鲁妻和他的事,让鲁某无法做人。鲁某无法,只得带了5000元钱,当日下午怀揣一把尖刀与孙某见面。孙某约了“哥们”刘某去“收钱”。3人见面时发生了争吵,双方拔出刀来互殴,孙某当场死亡,鲁某面部受伤,刘某腹部中了一刀后仓皇逃走,在医院被警方抓获。鲁、刘二人昨日被警方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伟强祥宏迪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广东政法委副书记强调:干警要远离大款和“第三者” (2000/08/11 10:50)
丈夫抠门且花心 妻子火焚“第三者” (2000/07/04 17:35)
妻不忠夫状告 第三者赔偿50万 (2000/05/07 18:11)
夫妻出逃为躲“第三者” (2000/04/17 14:43)
调查显示:与“第三者”结婚离婚率最高 (2000/03/07 14:3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