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央电视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口中藏瓷片佯被划伤 四农民“苦肉计”骗遍南京大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10:30 中央电视台

  22日,4名利用“苦肉计”几乎骗遍南京星级酒店的嫌疑人,在古南都饭店再次行骗时“翻了船”,被送进了派出所。

  当日中午12时,南京广州路上的古南都饭店来了3位衣着光鲜的男子,出手阔绰地在餐厅点了一桌菜,不久又来了一名女子。席间,一名瘦高个染着黄发的男子夹了一块香菇菜心放进嘴里慢慢地咀嚼,嘴巴忽然停止动作,吐出一口带血的菜,还有一块三角形的小瓷片,连呼“痛死了”,并质问站在一旁的领班陈小姐。陈小姐等赶紧将“黄毛”带到医务室检查,发现口腔被划伤。

  “黄毛”从医院缝针回来后,4人就开始向饭店兴师问罪,他们让饭店“看着办”,如果不能令他们满意就到各大媒体投诉,让饭店“曝光”。负责与“黄毛”等协调的餐饮部陆经理猛然想起在金鹰大酒店当厨师长的先生谈起过,两天前有几位客人到“金鹰”吃饭时,也是被香菇菜心里的三角形小瓷片划伤,结果不但饭菜免费,酒店还赔偿了1600元钱。陆心下起疑。于是她一面稳住“黄毛”等,一面让“金鹰”来人指认。“金鹰”来人后暗中观察,发现其中一名中年男子就是上次在他们酒店被“划伤”的人,陆立即报了案。

  警方审查发现,这4人几乎骗遍了南京所有四星级以上的酒店。“黄毛”系栖霞区晓庄人唐某,其余3人分别是南京八卦洲和句容市农民。他们每次吃饭时将瓷片藏入口中,再故意划伤,施展“苦肉计”进行敲诈。(普范资讯整理提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