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成都色情服务夜侵蚀“盲人按摩”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13:30 中新社网站

  中新四川网8月24日消息 市民们对蓉城街头的美容院、美发屋、洗头房泛滥成灾甚为不满,于是不少温州发廊却开始改头换面,摇身一变做起了“盲人按摩”。

  前日下午,年已70岁的退休干部柳大爷遇到了尴尬事。由于柳老患有风湿关节炎,常去按摩、推拿,以缓解风湿痛。

  这家“盲人按摩院”外观装修典雅,当柳大爷渡着老态龙钟的步子进入屋子才发现,屋内灯光暗淡,几位娇滴滴的女子热情拥上。其甜得发腻的声音令柳大爷头皮发麻。

  “你们的残疾按摩师呢?”柳老定下神问。“走了。我们给你做保健按摩嘛,包你先生满意。”说着,其中一名女子上前“扶”住柳老,作势要往“里边请”。这一招令柳老脸红心跳,连忙退出了大门。“这老头假正经。”“来看稀奇的吧!”身后传来一阵嘻笑声。随后他又找了几个挂有盲人招牌的按摩诊所,同样如此。

  根据柳老的指点,记者来到这家按摩院,果如柳老所述。记者留意到,按摩床下放有一张“温州发廊”的牌子。一女子告诉记者,那是该店以前的“老牌子”。

  对于记者问为什么没有盲人的问题,对方一女子娇声答:“老板你有问题呀?难道我们为你服务,还不如一个瞎子?”“那你为什么要挂盲人牌子?”“这是老板的事,你问这么多干什么?”对方的神色流露出不满。记者退出。

  随后,记者对大石东路、青羊宫、羊西线一带挂盲人按摩院进行了解,所见情形大致分为以下三种:真正的盲人按摩诊所,占记者了解近百家中的三分之下;盲人、健康少女兼有的占三分之一。完全是挂羊头卖狗肉的假盲人按摩占三分之一,这种情形不少为发廊尤其是温州发廊演变。

  另一个现象是,不少按摩院是从美容美发院“演变”而来,在黄忠小区,一位太婆指着不远处的“康乐”盲人按摩说:那是前不久才被民警查处过的温州发屋,因为涉嫌色情服务,现在还是那个老板,还是那几个女子,牌子却换成了“盲人”。

  真真假假的盲人按摩越来越多。其直接受影响的当属正规的盲人按摩诊的。在雷剑宾馆对面开盲人按摩已有好几年的张女士说,好些假盲人按摩院占了不少政策的便宜,因为盲人按摩属于减免各种税费的行业,另外凭这块招牌做“其他服务”要安全些,一般很少受到检查。“这样下去,我们的生意就难做了。”他说。(据《天府早报》)(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特写:成都盲人按摩院内幕曝光 (2000/08/09 12:59)
“盲人按摩院”令人疑惑 “按摩师”竟是明眸小姐 (2000/05/04 19:2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