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京女教师惨死小公共轮下 二司机应负全责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16:21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扬)本报8月10日刊登的北京第11中学女教师徐淑俭在天桥大街非机动车道推车行走时不幸被身后驶来的小公共汽车碾进车轮下不治身亡的报道,崇文交通支队今天上午10时对这起重大道路交通事故进行公开责任认定。

  崇文交通支队副支队长孙宝清在对事故进行责任认定时说,小公共汽车司机李军辉驾车头南尾北将车熄火后,停在天桥剧场路口西南侧离路口20米内的非机动车道内,离车去打电话,无驾驶证的纪卫卫驾驶汽车向南行驶中,将在其车前非机动车道内骑自行车的徐淑俭撞倒后冲上便道,致徐受伤,送天坛医院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机动车自行车均损坏。依据《道路交通事故处理办法》第19条规定,认定纪卫卫负此事故主要责任,徐淑俭无责任。

  据了解,纪卫卫今年16岁,某职高学生,由于家庭生活条件不太好,便利用暑期在小公共汽车上卖票打工挣学费。在公开处理现场,纪卫卫的母亲和舅妈都对崇文交通支队的责任认定没有异议,

  死者11中学45岁的徐淑俭的姐姐和外甥今天也对崇文交通支队的责任认定表示满意,死者的外甥张先生说,希望死者的血不会白流,通过这件事唤起小公共的良知,最重要的是建立和健全法制。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综述:北京人视小公共为鸡肋 (2000/08/19 11:37)
小公共司机真横 挥舞菜刀砍警察 (2000/08/19 06:10)
北京小公共屡屡闯祸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强烈关注 (2000/08/14 00:29)
无辜女教师惨死 小公共成为众矢之的(附图) (2000/08/11 17:09)
昨天北京又一中年妇女命丧小公共轮下(附图) (2000/08/10 18:21)
争生意小公共大打出手 受惊吓乘客疾呼改革 (2000/08/10 12:10)
昨天北京又一中年妇女命丧小公共轮下(附图) (2000/08/10 18:2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