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哈尔滨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一自来水收费员收费救条命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16:29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李宁)前不久,阿城市自来水公司的收费员李威在收费时,偶遇一居民心脏病发作,经他及时帮助,病人转危为安。

  这天下午5时许,阿城市清真区11号楼的舒女士一个人在家,突然感到十分难受,呼吸困难,心脏病发作。可家里的药品吃完了,舒女士连打电话的力气都没有了。就在此时,舒女士听到门外有响声,仿佛有人走过来,她用尽最后的力气扶着墙壁来到门前,在打开门的一瞬间便昏倒在地上。

  阿城市自来水公司的收费员李威正好走到这里,突然看到402室的房门开了,一位中年妇女倒在了门口,眼睛紧闭,口吐白沫。经验告诉他这是心脏病发作的症状,如果不赶紧救治,就会有生命危险。李威将中年妇女抱进屋内放在床上,先打电话叫来救护车,又敲开邻居家的门请他们通知病人家属。由于抢救及时,舒女士脱离了危险。

  近日,已经康复的舒女士亲自到自来水公司,感谢收费员李威的救命之恩。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惊险:一男子被挂车厢外缘 火车急刹救命 (2000/07/31 17:55)
遇险喊救命 被救不吭声 (2000/07/27 11:43)
救命药4小时送达恩施 24名鼠药中毒者转危为安 (2000/06/06 16:3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