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被捉盗车贼竟“嘴咬民警”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17:01 邯郸晚报

  近日,魏县公安局巡警在追捕一名盗车贼时,穷凶极恶的盗车贼被抓获后竟张嘴把一名巡警的胳膊咬伤,但终被巡警制服。

  8月6日凌晨3时许,巡警队员杨德强、张海峰等四人在巡逻中发现路边停着一辆“野马”牌摩托车,车上电线已被剪断,发动机还散发着余热,可四周却空无一人,他们意识到可能是被盗摩托车。过了一会儿,走过来一男青年,启动发动机欲驾车逃窜,这时,巡警队员从隐蔽处迅速出击,一把抓住了摩托车后架,该贼见势不妙,弃车逃窜。巡警杨德强追出100余米时将此贼擒获,该贼恼羞成怒,一口咬在了杨德强的胳膊上,鲜血顿时流了出来,但此时的杨德强仍然牢牢抱住盗车贼,并在其他干警的配合下将其制服。

  该犯罪嫌疑人名叫陈小平,现年18岁,系贵州省江口县桃义乡人,近日来伙同四川省邵阳市随口县的张红流窜至魏县,在成安、临漳、魏县等作案9起。根据其供述,民警连夜布控摸排,于当日凌晨5时许,在中华南街路口将其同伙张红捉拿归案,并缴获其随身携带的撬棍、大号改锥等作案工具。目前,盗车贼陈小平、张红均被依法刑事拘留。(李学良谷元堂)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