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农妇抓贼伤重不治 冷血司机驾车开溜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17:04 羊城晚报

  陕西消息 客运车上有小偷,司乘人员该不该出手?有乘客受伤时,司乘人员有没有义务救护?日前,在宝虢公路底店段,一乘车妇女在与小偷搏斗过程中不慎坠车,经抢救无效死亡。而小偷却逃之夭夭。更令人气愤的是,客运司机居然把受伤的妇女抛在路边,仅退还四元车票钱后,便驾车扬长而去。

  8月13日12时许,46岁的农家妇女周西京和妹妹周惠娟去宝鸡办事,乘坐岐山县二运司陕C-15172客运班车返回,途经底店路段时,坐在车后昏昏欲睡的妹妹周惠娟发现小偷在割自己的皮包,于是她大吼一声“干啥”,小偷见状立即朝车前方的车门处跑去,这时坐在车前的姐姐一把将小偷抓住。在拉扯过程中,跳车逃跑的小偷将周西京也顺势带到了车下。周西京当时摔倒在了公路上,身受重伤,小偷也趁机逃之夭夭。而此时,该客运车并未将周西京送往附近医院,而是把姐妹两人上车时所付的四元车费塞在吓呆的妹妹手中,便开车离去。不得已,周惠娟只好雇车将姐姐送到附近的某医院。当晚23时许,周西京抢救无效死亡,年仅46岁。

  8月18日,记者从宝鸡县公安局了解到,目前此案尚有疑点存在。死者家属认为由于司机放慢车速,从而使小偷敢跳车造成周西京死亡。而在传唤中,司机认为,自己未放慢车速。为了落实案情,宝鸡县公安局正在积极寻找当时在车上的其他五名乘客,希望这些目击证人尽快与他们联系,并将当时的真实情况说出来。(张瑾刘海燕)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雄热血唤不醒冷血看客 (2000/07/31 17:38)
赌徒逃跑溺水亡 家属状告警察见死不救 (2000/07/20 13:49)
数十人见死不救 两中学生溺水身亡 (2000/07/12 14:31)
重庆车祸司机跪地求援 四警车见死不救激起民愤 (2000/07/07 22:0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