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家庭纠纷酿血案 女婿杀死岳父母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17:22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日凌晨,璧山县丁家镇陶市村1社发生一桩血案,62岁的村民贺光明和妻子任廷碧惨死在女儿前夫的暴行之下。

  据目击者贺永杰介绍,是日凌晨1点左右,贺光明家外面突然起火。听到贺光明的呼救声,他赶紧前往扑救。刚到贺家院里就被眼前的一切吓坏了:出门救火的贺光明夫妇,正在被他们的女婿张古明追杀,很快两位老人倒在血泊之中。张发现贺永杰目睹了一切,便转身来追杀他,两人经过一番搏斗后,贺永杰逃脱劫难。回到家中向110报警。

  据警方介绍,张古明今年27岁,是正兴镇石板村农民。1998年与贺光明的女儿贺永梅结婚。由于两人结婚时欠下8000多元的债务,张外出打工挣钱也没能还清。于是,两人经常闹纠纷,直至双方感情彻底破裂。今年初贺永梅提出离婚,张古明坚决反对。8月2日,法院依法判决两人离婚。收到法院的判决书后,张多此到贺家进行威胁,要求贺永梅与之复婚。遭到贺家的拒绝后,张一直怀恨在心。丁家、正兴两个派出所得知此事后,还专门找张古明谈过多次话,但张一直心胸都比较狭窄,对民警的话根本听不进去。21日晚,张在家请人收完谷子后,依然铤而走险,纵火杀人。

  事发后,璧山警方出动20多名民警侦破此案,追捕犯罪嫌疑人张古明的工作正在紧张进行。(记者:赵君辉)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