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无钱还债服毒自尽 家人停棺债主村口(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21:18 来稿



  债主索要欠款,自己无力偿还,周至县二曲镇小寨子村村民许彦林竟吞下农药,终不治而亡。其后,许家人停棺堵在债主村口,欲讨"公道"。

  据了解,今年6月14日,许彦林在本镇北辛头村庞小利开办的摩托车行里赊账购买了一辆"日出100"摩托。其后,庞小利数次催要3000余元摩托车欠款无果。8月17日晨9时许,庞小利再次前往许彦林家要钱,一番争执后,许彦林竟吞下农药不治而亡。许家与庞小利协商不下,21日下午拉着许彦林的棺材欲进北辛头村,被北辛头村民截堵在村口。

  许家妻儿老小至今守着棺材吃住在北辛头村口。他们哭诉说,当初买摩托是庞小利热情推销的,并许诺说随便啥时还钱都行。出事那天,许彦林服毒后,庞见死不救,径自离去。庞小利被此事也折磨得焦头烂额。他解释说,许当时和他口头协议,买车后20天付钱一半,一个月付清车钱,而两个月过去了,车钱分文不付,他讨账也是不得已。当时在许家,许和其妻去后院说了阵话,再出来时许手举玻璃瓶,往地上一摔,说自己喝药了,他见状就走了。

  事后,他答应通过公证处公证,可付许家1万元钱了结此事,许家没答应,但却拿走了1000元安葬费。任何事情都有解决的方式,许彦林无钱还债就服毒自尽的行为令人震惊,而其家人以棺材堵路也不可取。赵云波 摄 王冰 文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