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华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西安奇景:数千蜜蜂做交警 围追叮咬肇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5日08:22 华商报

  华商报讯 一中巴车追尾撞了一桑塔纳车,造成交通堵塞,此时,意外的事情发生了:旁边一康明斯汽车上装载的蜂箱中飞出了数以千计的蜜蜂,密密麻麻爬伏在肇事中巴车上,似要给这辆肇事车一点颜色瞧瞧。

  据目击者讲,昨日下午近5时,位于长乐东路河东侧的汽车站牌下,一疾驶而来的中巴追尾撞到了前面的一辆桑塔纳上,交通事故迫使交通中断,拥堵的汽车排成一长溜儿。其中一辆康明斯车上的蜂箱中,突然飞出了一群蜜蜂,迅速向肇事中巴车靠拢。随后不断有蜜蜂从蜂箱中飞出扑向中巴车。不一会儿,中巴车的车窗玻璃、车顶上已密密麻麻爬满了蜜蜂,好像在叮咬中巴一样,吓得司乘人员赶忙关紧车窗和车门。

  这一奇异的景象吸引了许多人驻足观看。将近两个小时后,这群蜜蜂才逐渐飞回蜂箱。不久,交通恢复畅通。(记者 龙天 浩淼)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蜜蜂护命有绝招 (2000/08/15 12:09)
小狗惹群蜂吓得跳江中 (2000/07/01 11:1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