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垂危女婴抢救脱险 狠心父母离她而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5日13:23 南方网

  本报讯 (记者曾文琼实习生过伟峰通讯员方宁) 8月18日,一个从白云区红十字会医院转到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抢救的重症女婴,现已脱离危险。然而当康复的小艳梅已能和医护人员玩耍时,她狠心的父母却已经将她遗弃了。

  据悉,8月18日下午,当只有7个月大的女婴彭艳梅被送到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抢救时,由于重症肺炎以及心衰,她已经高烧近40℃,神志迷糊、反复抽搐。经该院的儿科专家诊断,确认为病毒性脑炎,急性支气管炎合并心力衰竭。医院集结了该院最好的心电监护仪及医护力量全力抢救小艳梅。经过4天的努力,她终于脱离了危险。现在,小艳梅已能和医护人员玩耍,十分可爱。

  如今,小艳梅已经康复,可令人心寒的是,她的亲生父母却在8月20日弃她而去,至今仍无音信。院方表示如果彭艳梅的父母在两天内仍不接她回去,医院就只能依法将其送往民政局孤儿院。才从死神之手逃过的小艳梅是否会面临新的不幸?小艳梅呼唤着她的亲生父母早日归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亲爹亲娘不认亲女 狠心父母今上法庭 (2000/05/25 17:14)
狠心父母送人六女 只因要得一男孩 (2000/04/23 17:42)
愚昧父母好狠心 8岁女童被囚鸡舍 (2000/04/20 18:12)
狠心父母如狼似虎 七大酷刑虐待亲子 (2000/04/05 13:03)
狠心父母丢弃病婴 被弃一月终归家 (2000/03/18 10:06)
狠心父母不顾而去 病婴获新生取名国庆 (1999/10/11 13:0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