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神奇:中关村电子警察好眼力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6日03:56 北京晨报

  晨报讯 在如今的中关村,想心存侥幸偷着闯一把红灯,一准儿被抓个正着。据来自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的消息,日前157名公交、出租车系统的违章司机在证据面前低头认罚。这些“神探”就是率先在中关村安装的16个新式“电子警察”。

  今年7月26日,北京公安交通管理局在中关村大街上的8个路口安装了16处新一代闯红灯自动监测设备,被俗称为“电子警察”。这些电子警察神通广大,比其他地段早期上岗的老弟兄们技高一筹:一是基本解决了早期监测器误检率高、易受干扰等问题;二是实现了24小时全天候监测。三是具有联网功能,图像的传输速度快,可靠性强,从违章监测、图像拍摄到图片传输全部自动化。电子警察在中关村一上岗,就战功显赫。在5天时间内就拍摄了闯红灯车辆有效图片709张,比早期电子警察足足多干了6倍的活儿!(记者 刘书)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深圳的士司机以电子狗对抗电子警察 (2000/04/20 09:56)
徐汇“电子警察”查获两千辆违章车 (2000/03/07 14:31)
天津市将出现“电子警察” (2000/02/25 16:00)
广州街头有人兜售“电子警察”分布图 (2000/02/24 18:0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