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快递贩毒”嫌疑人加纳籍男子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6日04:07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从北京海关获悉,多次利用EMS特快专递信封进行走私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KofiAmanfoTawiah日前被北京海关走私犯罪侦查分局抓捕归案。

  海关缉私警经调查了解到,夹带毒品的邮件是8月10日从团结湖邮电局寄出的。在特快车专递的详情单上,发件人的名址是东直门路35号东湖别墅1735号TakashiAnthony,交寄人签字是Mensha。但经追查,东湖别墅别本就没有1735号这个地址,TakashiAnthony这个人也不存在。

  缉私警在进一步调查中得知,8月10日下午,团结湖邮局和水碓子6号站各有一名黑人男子邮寄了EMS特快专递邮件。在水碓子6号站发出的是寄给武汉大学的一日籍留学生的邮件。另一寄往日本的特快专递,正是海关查获的夹带有毒品的邮件。通过对两个邮局当日现场的录像分析对比确认,在上述两地交寄特快的是同一个人。

  缉私警们将武汉大学日籍留学生作为该案的突破口,从日籍留学生的供述中了解到,他与北京的一加纳男子KTawiah经常通过特快专递进行毒品交易,先后共交易毒品(大麻)5次,数量达300余克。8月16日19点30分,海关缉私警于朝阳区花家地附近将犯罪嫌疑人抓获。KofiAmanfoTawiah现年39岁,加纳共和国国籍。1995年到中国以来,一直从事毒品生意,多次以假姓名和地址向境内外邮寄毒品。(通讯员尚秀清 记者刘珲)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特快专递运毒品 北京海关查获“特别”邮政快件 (2000/08/24 04:1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