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居民学英语 主任上讲台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6日04:10 北京晨报

  晨报讯 “Goodmorning”“Howdoyoudo”这朗朗的读书声不是来自普通的学校,也不是来自一般的课堂,而是来自景山社区钱粮居委会。日前,钱粮居委会给钱粮社区的居民开设了英语课,由居委会主任王永红主讲。

  景山社区地处北京市东城区,属中心繁华区,社区里有隆福寺、嵩祝寺、中国美术馆等名胜。无论是在大街上、还是在胡同里,这里经常能够看见许许多多外国人。有时居民会遇到外国人向他们问路等情况,但因大部分社区居民都不懂英语,只能连连摇头。为了帮助社区居民学习和外国人打交道时需要的礼节,体现国际大都市居民的文明素质,钱粮社区居委会于7月份为社区居民开办了这个英语学习班。居委会主任王永红退休前曾担任过英语老师,她自告奋勇为大家服务。前来学习英语的居民中最小才七八岁,年龄最大的近60岁了。经过一个月的学习,有的居民当初只认识英文字母,现在都可以进行简单的英语对话了。(李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迎接中国入世宣传北京申奥 市民开始学讲英语 (2000/08/23 03:02)
北京为申办奥运将在市民中推广英语 (2000/08/22 23:0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