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粪车竟然装猪肉 幸被政府及时查获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6日04:10 北京晨报

  昨天清晨,一车被污染的猪肉被查获,这多亏了部分市人大代表和有关部门的突击检查。

  清晨4点左右,夜色茫茫,部分市人大代表和有关部门的检查人员刚离开丰台区岳各庄批发市场。当检查人员的车辆行驶到岳各庄公路桥南侧时,突然发现路边停着一辆汽车,有人正往下卸东西,形迹可疑。检查人员遂停车上前查看。

  借着路灯和手电筒光亮,只见这是一辆深蓝色加长“130”封闭式货车,路边还摆着一个磅秤,后车门开着,车内还悬挂着20来头宰杀过的猪肉。有人正往一辆小三轮车上装东西。检查人员往装着猪肝的编织袋上一照,只见许多蛆虫乱爬,令人头皮发麻。再查车内后半部,也见不少蛆,而猪肉上的检疫章也是假的。检查人员盘问事主,问哪儿来的肉,要去哪里卖,来自河北的事主百般搪塞。再问这装肉的车何来如此多的蛆虫?事主之一说,这车装粪后还未来得及清刷。这真令检查人员哭笑不得。检查人员根据法规对这车猪肉进行了销毁,并带走事主进行处理。(鲁来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黑老大经营注水猪肉 记者接举报捅开黑幕 (2000/08/04 10:00)
北京今起对猪肉市场联合检查 (2000/07/06 17:4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