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三陪小姐竟当上新闻出版局副局长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6日06:16 天府早报

  一个手眼通天的坐台小姐,摇身一变成了管宣传的官员,因怕显现原形,竟然买凶杀人。

  1999年2月11日,湖北省荆门市掇刀开发区工委宣传部副部长朱继岚,独自一人行走在开发区汉正街银归大厦与聚龙大厦相接的巷口时,突然被一事先埋伏在此的歹徒用军用匕首连刺五刀,其中两刀刺中朱继岚左右大腿,引起大出血。朱继岚当即被人送往荆门市一家医院,抢救后才脱离生命危险。

  经公安部门侦破证实,此案是陈丽串通一帮流氓分子所为。被害人朱继岚曾揭发过陈丽造假谋官的卑劣行径,陈丽两次打电话威胁朱继岚:“你反映我的问题,我要放你血。”

  陈丽,原名陈凤丽,湖北省荆门市沙洋县拾桥镇五八村人,1965年出生,上过高中(中途辍学)。

  据陈丽的同乡、湖北省金龙泉啤酒厂职工反映,1985年,陈丽与拾桥镇粮站职工陈某结婚,次年生一男孩。1987年正月初二,陈丽席卷全家的存款、现金离家出走。她曾在陕西、深圳等地打工。1992年以后,陈丽在尚未离婚的情况下,又与荆门炼油厂职工刘某结婚,生一女孩。1996年陈丽经人介绍到金龙泉啤酒厂啤酒屋做临时工,当过领班小姐,从事陪酒、陪唱、陪舞等活动;1997年因拨弄是非,被啤酒厂除名。1998年,陈丽又与后夫分手,与另一男子同居。

  1998年9月,就是这个陈丽,在离开金龙泉啤酒厂一年多后,竟然以正式党员、正科级干部身份和大学本科学历的条件,调入荆门市掇刀开发区工委宣传部,被任命为开发区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并准备出任宣传部副部长。陈丽明明高中未毕业,调入开发区时却成了西安交通大学的本科毕业生。

  开发区工委部分干部也对上述问题产生过怀疑,并对有关情况进行了调查,证实了陈丽的造假行为。

  迫于社会舆论的强大压力,陈丽的宣传部副部长任职通知一直没有公布,但她无论在公开场合还是在酒席宴上,均以掇刀开发区工委宣传部副部长的身份出现,连其工资单上都是写着副部长职务,并配有专门的办公室。荆门市财政局还先后拨款8万元,为其配置办公设备。她的办公室内有落地窗帘、豪华沙发、豪华办公桌椅,上下班有轿车接送。

  更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这个“宣传部副部长”陈丽上任时,正值湖北省遭遇百年未遇的洪涝灾害,但荆门市一些单位负责人却导演了一场场不寻常的接风闹剧。荆门市委宣传部、荆门市文化局、广播电视局、新闻出版局、荆门报社等正处级单位,纷纷由一把手出面在荆门市的豪华大酒店里轮流坐庄,为陈丽接风洗尘,每顿饭动辄上千元。

  据当地群众反映,陈丽一案纯系权色、权钱交易的结果。作为一个名声很坏、行为不端的女人,能如此冠冕堂皇地走上领导岗位,与时任荆门市委书记焦俊贤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理国等主要领导人的纵容、策划和帮助有关。

  据当地干部群众反映,陈丽在金龙泉啤酒屋做坐台小姐时与市委书记焦俊贤结识,后来发展成为他的情人,一些党政干部经常在焦的家中看到陈丽出入。陈丽也曾在多种场合炫耀她与焦俊贤、吴理国等人的不正当关系,并口口声声说焦俊贤是她的“干爹”。

  陈丽出任宣传部副部长后为所欲为,她通过发包工程、调动工作、买卖户口等牟取暴利。陈丽还从为别人找工作中牟利,一人可收几万元钱。

  据悉,由陈丽一案牵出的一系列其他问题,中纪委和湖北省纪委正在着手进一步查处。(据中国青年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三陪女喜新厌旧安定片蒙倒“老搭子” (2000/08/17 16:30)
云南:“三陪女”上了卧铺车 (2000/08/17 13:22)
深圳特大淫窝法庭曝光 黑牌卖身红牌三陪(附图) (2000/08/05 13:54)
八一:只是散心没有“三陪”--球员泡吧事件追踪 (2000/08/02 12:01)
厦门一娱乐场所满屋三陪女擅雇保安员 (2000/07/19 13:36)
三陪女报复奸夫满街贴照曝孽缘 (2000/07/14 14:38)
退休教授爱风流 最终命丧三陪女 (2000/07/07 14:20)
广州做“鸭”未成 成都专劫“三陪” (2000/06/30 17:0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