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一周国际爱情之最:最迟的爱情觉悟与最酷的爱情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6日07:50 天府早报

  最迟的爱情觉悟

  乌干达97岁老翁阿多尼亚22日向法院申请与77岁妻子弗洛伦斯离婚,理由是其妻在1975年到1986年之间与多个男人有染。虽然法官认为此事没有证据而不予受理,但97岁老翁在其妻偷情14年后也要赶一回现今流行的“时髦”——结婚是错误,离婚是觉悟,再婚是执迷不悟。这的确让前卫人士跌破眼镜。

  最酷的爱情宣言

  美国总统候选人戈尔22日在民主党大会上与夫人热烈接吻,时间持续5秒钟,美国媒体与此吻有关的文章就达107篇。戈尔在答记者问时说:“我当时确实非常感动。在数千人鼓掌和欢呼的人面前,我想与夫人共享这真正美好的情感。”无论戈尔此举是否出于竞选策略,其对妻子的真情告白昭示天下之举也足以让女人们嫉妒得咬牙切齿,而“希拉里”们就只有痛心疾首了。

  最险的爱情出走

  美国情报官杰里米亚·马蒂斯与一名以色列有夫之妇关系暧昧。8月7日他离开美国基地后未请假就下落不明。美国方面相信他躲藏在以色列,并十分担心他向以色列出卖军事情报。以色列内政部则称,马蒂斯已递交了移民以色列的申请。美以双方相互指责,险些爆发间谍战。为爱情出走的马蒂斯也许害怕此事后果不堪设想,料想美方不会轻易放过他,乖乖地于22日自动返回美国并否认是以色列间谍。看来“战争”(间谍战)又一次让女人走开。

(综禾)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情人看刀—爱情背后的毁灭力量 (2000/08/23 11:07)
爱情没来过这里(love did not come here) (2000/08/23 11:03)
虚拟空间的爱情故事 (2000/08/22 13:32)
刘德华:没为爱情哭过(附图) (2000/08/21 18:18)
奥运盛会促结良缘 爱情故事抢体育风采 (2000/08/21 16:1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