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东部署缉毒攻坚战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6日08:1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深圳八月二十五日电(莫非肖定东)广东省警方连续两天在深圳市举行禁毒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加强全省缉毒 工作,并采取果断措施扭转毒情恶化的局面,营造健康发展的社会治安环境。

  出席会议的有全省二十二个地市公安局主管刑侦工作的副局长和刑警支队长,以及广州白云区公安分局,普宁市 、陆丰市公安局局长等。公安部禁毒局局长杨凤瑞、省公安厅厅长梁国聚、副厅长郑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分析了当前全省毒品犯罪的严峻形势,指出广东“冰”毒犯罪活动来势凶猛,贩卖海洛因非常猖獗,贩 卖、服食摇头丸违法犯罪活动迅速发展,易制毒化学品的管理失控。会议认为,在一段时期内,广东毒品犯罪活动增多的态势 不会有明显改变。

  郑少东对如何在全省打响缉毒攻坚战进行了具体部署。他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多管齐下,穷追猛打,对毒品犯罪 保持主动进攻的高压态势,加强毒品大要案的侦查和公开查缉力度,争取查破一批毒品大案,打掉一批制贩毒品工厂和窝点, 摧毁毒品地下销售网络。同时,按照“重点治乱”的要求,继续推进毒品危害重点地区的集中整治工作,并在适当时候在全省 组织开展一次打击毒品犯罪的统一行动。

  公安部禁毒局局长杨凤瑞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广东禁毒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毒品问题的严峻 形势,积极开展打击“冰”毒犯罪和易制毒化学品整治专项行动,切实加强对海洛因等毒品的堵源截流工作,继续深入进行重 点整治,大力加强禁毒机构和专业队伍建设,为全国禁毒斗争做出更大贡献。(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