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肇事司机撞人逃逸 市委书记现场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6日13:27 齐鲁晚报

  本报茌平8月25日讯 8月23日下午3时许,在茌平县茌冯公路县电解铝厂附近公路上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向南行驶的面包车将一骑自行车顺行的女青年撞倒后逃逸。路过此处的聊城市委书记张敬涛毫不犹豫地下车将被撞成重伤的女青年送到医院抢救,并现场指挥终将肇事司机追回。

  当时被撞的女青年被车拖出30多米,当场昏迷,右耳朵全部磨掉,面部和背部大面积脱皮,血肉模糊,惨不忍睹。围观群众束手无策。这时一辆路过的小车停了下来,从车上下来的是聊城市委书记张敬涛。他见状后一面安排迅速追赶肇事车辆,一面招呼相继下车的茌平县委书记贾少勇、县长汪文耀一起将生命垂危的女青年抬上车,送到茌平县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抢救。随后他又急忙向县公安局、县第一人民医院手机联系。县公安局局长接到电话后不到5分钟的时间就组织了50多名警力将县城区周围路口全部封锁,县医院也组织最优秀的医护人员全力进行抢救。

  迫于公安机关追捕的强大压力,肇事者茌平县轻工机械厂职工刘某终于在8月24日上午投案自首。目前,伤者仍在抢救之中。(孙培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乡党委书记含泪上书 国务院领导动情批复 (2000/08/26 11:52)
纪检副书记开枪伤无辜只记一次过 百姓强烈不满 (2000/08/25 10:02)
薄熙来辞去市长职务继续担任中共大连市委书记 (2000/08/22 18:59)
山西运城一村党支部书记雇凶杀人终于被抓 (2000/08/19 08:40)
不给找小姐 司法局长、政法书记拔枪围欧服务员 (2000/08/04 12:36)
中共四川安岳县委书记违规买车被撤职 (2000/08/03 06:5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