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碧利斯"闯祸 21日沉船少女被证实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6日14:49 南方网

  本报讯 (记者魏海波 通讯员李颖)前日凌晨时分,深圳海事局再次紧急出动抢救3名遇险船员。遇险船只受台风外围风力影响在深圳妈湾海域沉没,但船员没有伤亡。记者还从海事局获悉,本月21日,在妈湾海域发生的渔船沉没惨剧中的12岁少女已被证实死亡(详见本报8月22日报道)。

  23日晚10时17分,深圳海事局接到报警,称有艘名为“中南门007”的中山籍砖船,在蛇口湾石嘴附近海域,受台风“碧利斯”外围风力影响,即将沉没。深圳海事局立即行动,11时许,“深监巡05”火速赶到现场。救援人员介绍,当时出事船舶已在靠近蛇口三突堤岸边进水沉没,“我们赶到时,仅有驾驶台露在水面了!”所幸的是,遇险船上的3名船员已全部上岸。

  记者昨天还从海事局获悉,就在此次沉船事件的前两小时,一位在蛇口月亮湾油码头附近钓鱼的油库工人发现了一具女尸,后经证实,这正是那位本月21日随渔船沉没的12岁少女。

  海事局称,目前正处台风季节,海上航行船舶稍不留意,就可能酿成悲剧。3天沉船两艘,深圳海事局紧急呼吁船员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 《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运沙船撞翻小渔船 12岁酣睡女孩生死不明 (2000/08/22 13:04)
苏丹沉船几十名学生被淹死 (2000/08/25 15:55)
四川合江特大翻船事故四肇事者被诉 (2000/08/25 09:40)
人命不如蛏命贵 船翻救蛏不救人 (2000/08/24 17:3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