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一日六批来认领 可惜无一是亲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6日15:11 羊城晚报

  本报讯 一连两天,本版连续报道的流浪女孩引起强烈反响。据广州收容遣送中转站何站长介绍,昨天一天,先后有六批人前往认领,认女儿的、认侄女的、认妹妹的……可惜最后他们都失望而归。而且由于流浪女孩“金口”难开,截至记者发稿时,其身世依然是个谜。

  昨天一大早开始,中转站管理人员就一直试图让流浪女说话,但成效不大。据说,当她在回答管理人员“姓什么”时,嘟囔着“Hu”或“Wu”,再追问,她又不肯说了。

  昨天下午3时许,一名操潮汕口音的男子找到收容站,称是女孩“二叔”。巧的是,他侄女正是姓“吴”,18岁,会说普通话,但平常惜语如金。去年年底,侄女开始出现轻微的精神分裂症。今年3月底从潮阳老家外出,几个月来音讯全无。工作人员闻言马上将流浪女带进了接待室。“二叔”仔细看了看,失望地说“不是”———这已经是第六批认领者了。

  这个谜,到底何时才能解开?望知情的热心读者能与本报联系,提供线索。

  (曾璇曾定波黄清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