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反扒民警循迹追踪 惯窃犯老照片现形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6日15:41 新民晚报





  本报讯 今天凌晨,谢定国带着手铐被民警押进看守所的时候(上图,彭幼龙摄),没有想到是张两年多前的老照片揭发了他。1998年2月9日中午,在11路公交车上,谢圆睁鼠目,找寻“猎物”(下图,俞柏准摄)。只听“咔嚓”一声,他的“尊容”被一位反扒人员摄入镜头。

  打这以后,这幅画面就“输入”了民警吴伟良的脑中。昨天下午4时45分,吴在复兴东路光启路口巡逻时,发现一男子形迹可疑。仔细打量,正是早已“挂了号”的惯偷谢定国。于是,吴伟良跟踪其至715路站头,透过雨幕,清晰地看到他将贼手伸进了一妇女的包中……这下人赃俱获,惯偷落入网中。据查,谢定国前科累累,今年2月方才解除劳教。(记者钱俊毅特约通讯员王爱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公厕扒手劫财二万 纪某被判刑3年 (2000/07/31 12:39)
南京反扒人员遭扒手追杀 竟无人救援 (2000/07/04 13:30)
扒手街头吹嘘“身手” 便衣警察闻言拿下 (2000/05/26 00:13)
北京一周抓扒手近二百 (2000/04/28 12:03)
两个扒手真大胆 警局门前“耍手腕” (2000/01/20 17:20)
港警高空摄录捉扒手 肥师奶偷手机入镜被擒 (2000/01/18 16:29)
扒手偷扒手 双双失了手 (1999/10/18 11:2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