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成都前日大破假烟奇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7日08:51 天府早报

  本报讯 (任飞 记者李政)前(25)日,成都市烟草专卖局在警方的配合下,在新津县安西镇一举捣毁了一个已有近三年制假史的假烟窝点。当场缴获假冒“娇子”“特醇555”“红塔山”等名烟1000余条和一批制假工具,当场收缴的假烟价值达15万元。

  25日下午2∶30许,市烟草专卖局得到群众举报后,执法人员立即与公安干警一道,驱车直扑距安仁镇2公里远公路旁的朱××家查实。办案人员立即封锁了朱××家两层楼的小楼所有出口,并迅疾展开搜查。一楼为仓库,大门紧锁。来到2楼,一股劣质烟草和烧焦的塑料纸味道扑面而来。在最里面的小屋子里,3名工人正紧张地“工作”着:一个人往“娇子”烟盒里装烟,另一个用电熨斗封烟盒外的塑料包装纸,另一个女工则在装条包,3个人组成了1条流水线。在肮脏的小屋内,到处胡乱堆放着未装的散烟、塑料包装纸、封口胶等物,抽过的烟头、口痰随处可见。

  当专卖局的人员对现场已装好的“娇子”烟进行检查时,却大吃一惊;条包是真的,盒包也是真的,抽出一支烟来检查,还是真的细心的专卖人员将一包烟全部拆开,逐一辨认,终于发现了“B门”所在,原来,制假烟贩采取的是在每包烟中插入8支假烟,达到真假难辨的效果。稍后,执法人员又从另一间房内搜出了“娇子”“555”等已制好的假名烟20余件。

  据制假的工人交待,老板朱XX做假烟生意已经两三年了。他平时雇人在成都各废品站等地低价回收真烟盒,再从安顺桥等地买回假烟,在每包真烟内插入8支假烟,这种烟连专业人员都极难辨认。据成都市烟草专卖局人士说,此种制假方式在成都市还是首次发现,该手段有极大的隐蔽性。工人交待,朱XX每天生产100条名烟,能插入假烟40条,日非法获利可达数千元。生意好时朱XX还要多雇人手才忙得过来。

  目前,两名制假工人已被公安机关留置盘查,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成都破获建国以来四川省最大的一起制造假烟案 (2000/08/21 11:43)
图文:检查发现杭州卷烟店3成半卖假烟 (2000/08/07 23:31)
私开警车运假烟 高速路上被查扣(中新/四川网) (2000/07/20 15:05)
潮阳假烟生产死灰复燃 (2000/06/18 09:56)
贵阳清剿“假烟村” (2000/05/26 13:17)
湖北巴东查处一起军车贩运假烟案 (2000/05/25 13:0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