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武汉新华路挖出三麻袋子弹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7日18:30 中新社网站

  中新湖北网8月27日消息:昨日中午,施工人员在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马路边挖出大批“子弹”,感到非常恐慌。 后经警方赶到现场检查发现,原来只是一些空弹头。

  据黄冈民工吴秋望介绍:12时左右,他和几个工友在新华路正82号门前挖一条电缆沟,当挖到约1.5米时 ,铁镐与土中的硬物碰得叮当作响,再一扒拉,里面竟散埋着许许多多子弹状的东西。不少行人见后纷纷去捡。他们当即打“ 110”报警。武汉市公安局巡警处三大队队长郎永阳率巡警赶往现场和新华街派出所民警一道进行控制,并组织人员清理。 经仔细检查后发现,所谓的“子弹”原来都只是一些空弹头,表面看成色较新。这些弹头足足装了三麻袋,现已被移交武汉市 公安局治安处。

  据住在附近的75岁的原江汉区建设科的施裕权老人说,这些子弹可能是解放前就埋在这里,50年代在这里挖 炉坑炼柏油时,就挖出大量的子弹头,有人想拿它炼铜但没有成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