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天津一女子雇用凶手用定时炸弹炸死前夫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8日09:21 天津日报

  本报讯 法院已判决离婚,但期间前夫多次纠缠,致使前妻李某产生歹念,找其兄雇用凶手用定时炸弹把刚离婚不久的前夫炸死。昨日,天津市二中院对该起雇凶杀人案开庭审理。

  被告李某是本市宁河县某厂职工,与被害人唐某因感情破裂,法院于1999年12月9日判决二人离婚。期间,唐某曾多次找到李某,二人发生争执、打骂,致使李某产生报复杀死唐某的歹念。李某唆使其兄李某某杀死唐某。在李某的多次催促下,其兄决定替妹妹干掉唐某。

  今年3月间,其兄李某某找到唐山某医院退休干部鄯某共同预谋杀人犯罪,李某某以事成之后给鄯某3万元好处费相承诺。二人准备了电子表、电池、鞭炮等物,自行研制定时炸弹,并多次试验成功。同年4月16日上午8时许,鄯某按照事先与李某某预谋的方案,以去汉沽办事为由,从宁河县乘唐某的红色夏利出租车,将唐某骗至汉沽区二连里四号楼南侧四纬路地段,鄯某将装有约1.5公斤氯酸盐类鞭炮药的爆炸装置的手提包放到唐某的座位后,开启带闹铃的电子表定时引爆装置,谎称下车找人让唐某在路边等侯并离开汽车。8时30分许炸药爆炸,唐某的出租汽车被炸毁,唐某被炸成重伤,致使其胸腹腔脏器破裂,失血性休克,抢救无效死亡。通讯员 廷钧 记者 张照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迷信作祟 农妇炸死丈夫 (2000/08/23 10:50)
要求男友与原配离婚遭拒 “二奶”一怒炸死枕边人 (2000/08/10 10:52)
长春一农民腰缠炸药炸死前妻 (2000/07/07 18:2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