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炒股赚钱好大胆 挪用公款三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8日09:25 天津日报

  本报讯 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受理了一起涉嫌挪用巨额公款、职务侵占案。被告人王某为谋私利挪用公款三千万炒股,获得非法收入100多万元。

  王某是中国船舶总公司天津造船公司副总会计师,他在主持该公司财务工作期间,结识了天津滨海信托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区证券营业部经理王某某和韩某某等人后,便产生了挪用公款炒股的念头。1998年3月4日、4月17日王某先后两次擅自将天津造船公司的公款3000万元人民币,以“存款”形式划入天津滨海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后,又转入开发区证券经营部,开立假帐户炒作股票。同年5月8日、6月23日,王某又将挪用的公款划回天津造船公司。其间,他通过挪用公款炒作股票共获利1188196.63元。事后,他为掩盖其挪用公款的行为,以“存款利息”的形式将其中的11.79万元划入天津造船公司,将其中的6千元以奖励的形式送给他人;在有关部门调查他的假名帐户时,他又将人民币106万余元划入天津市物资经销总公司,替天津造船公司偿还债务。1999年11月26日被依法逮捕,市检察院二分院对王某提起公诉。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记者 张照东 见习记者 张洪伟 通讯员 闫萍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沈阳侦破今年数额最大一起挪用公款案 (2000/08/22 17:48)
云南省杂技团副团长涉嫌挪用公款4万余美元 (2000/08/10 13:22)
广东佛山原卫生局局长挪用公款炒股被判六年 (2000/07/31 11:42)
挪用公款炒股 夫妻双双败露 (2000/07/07 12:56)
十堰一经理挪用公款一夜豪赌 输掉百万被逮捕 (2000/06/23 13:39)
韶关一行长挪用公款被推上法庭 (2000/06/20 06:57)
汕头受理一宗冒充朱镕基亲戚诈骗、挪用公款案 (2000/06/19 12:39)
重庆抗诉一起挪用公款案获改判 (2000/06/12 10:2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