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送妻子进精神病院 妻子告丈夫侵犯名誉权(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9日23:54



  将妻子“好心”送进武汉市精神病院的杨某,8月29日却被妻子以侵犯名誉权为由告上法庭,并被索赔5万元。

  今年5月14日,各方面都正常的张女士被送进了武汉市精神病院,而这一切都是正与自己闹矛盾的丈夫所安排。费尽周折出院的张女士向武汉市汉阳区法院起诉,状告丈夫侵犯自己名誉权,要求他赔礼道歉,并索赔5万元精神损失费。8月29日,原告张女士在法庭上控诉了杨某的所作所为。张女士说,丈夫杨某与其雇请的员工因关系暧昧,自己曾与他多次发生过争吵。不料,杨某竟安排精神病院的人到家里将自己绑到精神病院。事情发生后,街坊邻居都以为自己得了精神病。

  而被告杨某在法庭上则大呼冤枉,说妻子与自己发生多次争吵后,行为变得异常,自己在多次咨询市精神病院的医生后,医生建议住院观察,遂将妻子绑到了医院。

  法庭审理结束后,法官称基本事实清楚,若双方没有新的证据补充,此案择日作判决。图为夫妻双方在法庭调查表上签字。(黑风 摄 平 文)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赌博引发家庭惨剧 丈夫杀妻锒铛入狱 (2000/08/29 15:27)
“丈夫”强奸“妻子”被判进监三年 (2000/08/29 10:48)
夫妻感情破裂 引爆血肉横飞 (2000/08/28 15:50)
只因妻子生闷气 丈夫燃鞭炸自己 (2000/08/22 15:29)
亲子鉴定查出女儿非亲生 丈夫要求妻子赔偿抚养费 (2000/08/22 13:2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