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本是好兄弟 残杀为哪般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30日00:55 云南民族报

  24岁的周为民和22岁的普林国同是禄劝县转山村雪山办事处人。两人从小一起长大,情同手足,几年前,他俩结伴来到昆明打工,想挣点钱回家去干一番事业。然而,仅仅为了几句争吵,恼羞成怒的普林国提刀捅向了周为民。

  28日晚9点左右,周为民和普林国在西坝新村34号其堂兄家一起吃饭时,为了一点小事争吵起来,两人越吵越凶。在一旁的周金存(周为民堂姐)劝了半响都制止不了,便对他们说:“要吵你们到外面吵去。”两个血气方刚的小伙子先后摔门出去了。10分钟后,周为民敲门进来,其堂兄周文强见他头上有血,脸色苍白,便问他怎么回事。周为民回答“没什么”后,便转身去照了照镜子,又坐在椅子上休息。突然,他身子一歪从椅子上摔了下来,顿时昏迷不醒。家人撕开衣服一看,周为民的左胸处一约两厘米长的刀口,涌出大量的鲜血。

  家人急忙通知了110和120。9点45分,当记者赶至现场时,120的医护人员正在对周为民进行紧急抢救。早已赶至现场的五华巡警门号车干警李健量、谢育明、刘刚边维持秩序边告诉记者,经过搜寻,杀人嫌疑犯普林国已逃离现场,警方将展开全力追捕。

  当120医护人员全力抢救受伤者时,天突然下起了瓢泼大雨,围观的人群一哄而散。这时,出现了感人的一幕:医护人员和民警在雨中撑起卫一把把伞,挡住了泼向伤者的大雨,自己却被雨水淋透了。

  10点32分,周为民终因伤势过重,不治而亡。(本报记者盛雪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堂弟杀了堂兄一家四口 綦江特大凶杀案告破 (2000/05/29 17:37)
为砌墙大打出手 兄杀弟致其死亡 (2000/02/15 16:43)
杀死异母兄弟 外逃津门落网 (1999/12/27 15:1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