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淮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男友酒后出车祸 舞厅领班报假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30日02:18 江淮晨报

  “我们遭到了持刀劫匪抢劫,我男朋友为逃命,开车时慌不择路才连撞两部车,并撞伤两行人。”

  在东市公安分局红光派出所,合肥某歌舞厅领班小姐A某,一口咬定自己和男友都是受害者,她还指着受伤的胳膊告诉民警系劫匪用刀捅的。

  8月28日晚10时许,合肥交警一大队接交警支队指挥室指令:合裕路与当涂路交叉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驾驶员被卡在车内有生命危险。大队领导和事故科民警及巡警火速赶到现场,只见一辆号牌为沪A64748尼桑面包车已被撞毁,一男驾驶员被方向盘卡住胸口,全身流血已说不出话来,一妙龄女郎在车下嚎啕大哭。交警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驾驶员救出,女郎见男友被救出,立即拦了一部的士称去二院就飞驰而去。交警勘查现场时,接二连三又接到报案,原来这辆沪A64748尼桑面包车当晚接连违章撞坏两部车,并在人行道上撞伤两行人。交警感到事态严重立即赶到二院,却找不到受伤的驾驶员,经向各家医院查询,最后在安纺医院发现这一男一女。大通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其控制后移交红光派出所。

  红光派出所民警将女郎带回了解情况,女郎一口咬定当晚她和男友驾车返回途经合钢总厂时,遭两持刀歹徒抢劫,并捅伤她和男友,男友为逃命开车时才酿成几起车祸。随后法医对这对男女的伤口进行鉴定,排除了刀伤。在事实面前,昨天中午,女郎才交待了真实情况。

  原来,该女郎是合肥某歌舞厅领班,男的潘某原和她同在一歌舞厅,潘是肥西人,有老婆孩子,但不久,潘和女郎便在郊区租房姘居。潘花几千元买了一辆上海牌照的旧尼桑面包车,并在无证情况下开车偷偷载客营运。这天晚上,潘带女郎在合钢总厂附近与朋友狂饮,潘醉酒后仍驾车带女郎返回租房处,结果酒性发作,车失控连撞两行人又撞坏一部车后逃逸,直至又撞上一部车造成尼桑严重变形把自己卡在了车内。女郎为逃避惩处竟报假案。目前警方正对此案作进一步处理。记者孙峰通讯员王兴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屡遭抢劫不报案 殃及邻里才案发 (2000/07/17 11:04)
十起抢劫竟无一人报案 警方量刑遭遇尴尬 (2000/07/10 04:40)
恶妇毒死丈夫法理难容 儿子报案大义灭亲 (2000/05/22 14:20)
荒唐“的哥”太糊涂 谎报案情被拘留 (2000/04/25 17:00)
一个是文盲失窃不报案 一个是法盲盗窃不知罪 (2000/04/05 09:08)
村妇毒杀四亲人 家人迷信迟迟不报案 (2000/03/23 16:0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