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蜂窝被铲 落魄马蜂疯闯民宅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30日09:28 新闻晨报

  本报讯 由于蜂窝被人铲除,前晚9时,一群无“家”可归的落魄马蜂,竟闯入安顺路某弄一民宅中大肆活动。经天山消防战士的强力出击,86只马蜂悉数被灭。

  当晚9时15分,本报大众新闻直通车赶到现场时,被马蜂“逐”出家门的丁女士已经急得没了方向。据她介绍,当晚9点回家打开电灯,第一眼就看到了墙顶上密布的蜂群,当时,马蜂受灯光刺激漫天乱飞,丁女士的公公用手驱赶,反被马蜂蛰伤左手的拇指,不得已,一家人只能躲到屋外。群众说,白天附近某小学里的一个马蜂窝被人捅坏,但当时蜂窝里并没有发现马蜂,所以正在丁女士家肆虐的,应该就是那群没了“家”的马蜂。

  报警后,天山消防支队的战士着“水鬼服”到场斗蜂。由于蜂群散落,又极易被灯光惊扰,战士们只得在黑暗中,借助手电光逐个将马蜂拍昏。半小时后,消防战士满头大汗地掀起面罩,以“毙敌”86只宣告人蜂大战结束。望着这群“喧宾夺主”的马蜂,丁女士气愤地将其包入纸内加以“火葬”,以此安慰拇指肿痛的公公。(记者 王杰 丁志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昨天蜂群又袭北京四环路 路人不幸被蛰伤 (2000/08/29 16:37)
四川野蜂群蜇死三游人 (2000/08/28 07:01)
捅了马蜂窝 三人被蜇死 (2000/08/27 15:53)
西安奇景:数千蜜蜂做交警 围追叮咬肇事车 (2000/08/25 08:2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